美規Honda HR-V即將於洛杉機車展首演

141022_us-hr-v_1.jpg

繼歐規原型車於巴黎車展發表後,美規Honda HR-V也即將於洛杉機車展上進行北美區首演。

全新的Honda HR-V美規車型,即將在11月19日展開的洛杉機車展上進行北美區首演,HR-V將成為北美Honda輕卡(light truck)級距的入門車款,以低於CR-V車系的價格與車型定位,將為Honda品牌於北美開拓新的級距市場。

擁有流線造型設計的Honda HR-V預計今年冬季於美國地區上市,HR-V與廣獲消費者好評的Fit車系採用同樣的全球化小型車底盤所打造,其創新的中置油箱設置,更賦予HR-V車室內多功能、且寬敞的空間運用。HR-V也搭載Honda獨家的Magic Seat後排座椅,Magic Seat多樣的組態變化、以及椅背可打平的設計,更給予車主平整化的後車廂空間運用。

141022_us-hr-v_2.jpg

美規HR-V搭載的引擎動力,應該確定將有1.5升的自然進氣汽油引擎,至於會不會有其他的動力編成?就待洛杉機車展的揭曉。

美規HR-V車系包含規格諸元等更進一步的產品資訊,Honda將於洛杉機車展開幕當天的記者會上完整披露。

編譯=李旭 圖=Ho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