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角翔起」代言,Isuzu台北合眾汽車全新電視廣告全力放送!

ISU001.jpg

近來在商用車市場積極行銷的Isuzu台北合眾汽車,為了更拉近與消費者的距離,首度邀請綜藝天團「浩角翔起」作為品牌代言人,全新電視廣告於10月6日正式上線!

 

向來進口以日本原裝高質感、並深獲台灣商用車車主青睞之Isuzu的台北合眾汽車,繼去年獲選為金炬獎年度十大傑出企業後,於民國103年再度獲選為「第16屆金峰獎-大型企業組 十大傑出企業」,顯示在台營運表現廣泛備受肯定,Isuzu台北合眾汽車秉著積極、創新的精神,為了拉近與消費者們的距離,破天荒的打破舊有的商用車行銷格局,邀請新一代台味濃厚的綜藝天團「浩角翔起」作為品牌代言人,希望透過浩子、阿翔充滿活力、熱情、真誠的呈現方式,讓民眾能更進一步去了解Isuzu商用車產品特點之處。

ISU002.jpg

國內3.49噸商用車市場可說是兵家必爭之地,透過與實際使用車主間的訪談,印證Isuzu 3.49噸系列商用車,不論在外觀、油耗、車室空間、爬坡載重部分表現皆格外出色,更由於整台車是日本原裝進口,非其他品牌部分零件在台組裝,日本原裝進口的高質感更是受到眾多車主青睞的主因之一。

全新Isuzu電視廣告於10月6日(一)正式上線,浩子和阿翔兩位代言的廣告將強力放送,除平面廣告之外,也可聽到廣播中「浩角翔起」幽默逗趣的對白,為本次的品牌代言呈現出豐富、多元化的演繹方式,兩人絕佳的臨場反應也為此次的廣告片帶出許多的亮點,也正呼應了Isuzu「有內才」的商用車定位。

Isuzu台北合眾汽車目前於東台北、西台北、中壢、新北市、台中、彰化、高雄、台南等地建立八個銷售據點,嘉義旗艦店更預計於2014年內開幕營運。售後服務方面,全台共30個以上特約及直營服務廠遍及全台,完整的服務網路提供用家最值得信賴的售後服務支援。今年度更邀請了浩角翔起做為品牌代言人,相信必會在為品牌好感度加分不少,未來,Isuzu台北合眾汽車仍會秉持著信心就是五十鈴的精神,帶給Isuzu五十鈴商用車用家全然一新的商用車品牌體驗。

電視廣告60秒完整版:請上Isuzu官網www.isuzu.com.tw 觀賞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