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星夢想‧伊甸象圈工程計畫】2015桌曆認捐活動起跑

mbdr001.jpg

Mercedes-Benz持續與伊甸基金會合作邁入第七年,以【星夢想‧伊甸象圈工程計畫】深入台灣偏鄉地區,提供弱勢學童快樂早餐、課後照護與多元才
自 2008 年起,Mercedes-Benz 以「星夢想」為名,長年來奔馳於公益活動並致力關懷兒童的各項社會議題,期望守護弱勢學童成長的每一步。

 

mbdr002.jpg


2014 年,台灣賓士與伊甸基金會的「星夢想‧伊甸象圈工程計畫」已邁入第 7 年,迄今超過兩萬名偏鄉孩童受惠,受到幫助的偏鄉社區數亦較去年成長超過4成。今(10/7)台灣賓士更於全台經銷服務據點與伊甸基金會官網同步推出2015限量桌曆認捐活動。台灣賓士表示,此次將與台灣賓士資融攜手投入捐款二百萬元,也希望號召大眾發揮愛心,參與2015限量桌曆認捐活動,希望總募款金額能突破六百萬元,為更多偏鄉學童提供快樂早餐、課後照顧服務以及多元才藝學習,補足家庭功能的不足,讓他們擁有完善的品格教育、課業學習與營養攝取的機會。

mbdr003.jpg


• 因看見「勇敢」而啟動勇敢的夢想


來自台南市後壁區嘉田社區的小四生小輝,在先前高雄氣爆事件發生時,從電視上看到消防人員不怕危險、勇敢衝往第一線救災,深深影響著他,希望自己也能成為一位英勇消防員,並且能勇敢堅持,朝自己的夢想前進!


• 內向男孩用「自信」飛出自己一片天


剛上國中的阿凱,出生於新移民家庭,因語言刺激的不足,使他不懂得如何與同儕互動、溝通,導致個性內向害羞沒自信。在課輔老師長期的關懷陪伴與才藝課程的參與,讓他越來越有自信,也交到了一群好朋友!未來博凱期待自己成為漫遊天際的飛官,不僅能改善家裡經濟狀況,更希望能帶著全家人一起飛向屬於自己、浩瀚無垠的夢想天空!


• 小小賽車手,用雙手掌握自己的未來方向


來自台東年僅9歲的翔翔,從小就喜歡車子與酷炫的東西,希望長大後能有一輛超酷的車,並且成為一為專業賽車手,讓人看見《它》就會贊美《它》,也能載著家人一起去旅行。看似簡單的夢想,其實也透露出凱翔在求學過程中渴望被看見、被讚美。透過【星夢想‧伊甸象圈工程計畫】,藉由課輔老師的關懷以及多元才藝的培養,夢想畫作讓凱翔感受到讚美與肯定,也更讓他能持續朝希望夢想邁進。


• 偶像帶領,讓夢想更加實際


同樣來自台南後壁區的小六生小君,因看到偶像在電視劇中扮演懸壺濟世的醫生角色,進而也希望像劇中醫生一樣,靠著自己的專業為更多人醫治病痛。夢想來源雖然簡單,但也透露出妏君腳踏實地的個性,讓夢想不僅是滿足自己,更能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力。

mbdr004.jpg


限量2015星夢想桌曆,以實際行動傳遞幸福溫度


限量發行的2015年桌曆以「夢想」作為主題,由偏鄉地區學童手繪一幅幅充滿稚趣童心的希望畫作、並結合新銳插畫家阿步的希望樂園創作封面,傳遞滿滿的幸福溫度。星夢想桌曆認購活動即日起在伊甸基金會官網以及賓士全台經銷服務據點開跑,限量三千份,捐款750 元即可獲得星夢想桌曆乙本、小象鑰匙圈及賓士提袋;每月捐款1,200元一年(含)以上長期資助者,贈送限量桌曆乙本、小象鑰匙圈、賓士提袋及「Mercedes-Benz尊榮雙人餐具10件組」乙套。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2014年是不平靜的一年,許多天災意外頻傳,此刻的台灣更需要正向團結的力量,台灣賓士與台灣賓士資融期盼透過實際捐助,給予啟動夢想引擎的鑰匙,並邀請車主與大眾共同關懷偏遠地區的弱勢孩童、用愛心溫暖他們的心,讓這群孩子們綻放最純真的笑容、邁向無限希望的耀眼未來!

mbdr005.jpg


【Mercedes-Benz星夢想‧伊甸象圈工程計畫】認捐洽詢:02-2230-7715轉5311伊甸基金會呂先生 網址:http://www.eden.org.tw/stardreams2015
台灣賓士股份有限公司相關資訊,請連結至台灣賓士官方網站www.Mercedes-Benz.com.tw,或歡迎洽詢台灣賓士客戶服務專線:
08000-36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