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巴黎車展】歐規小改款Honda CR-V將同步登場

141002_cr-v-eu_1.jpg

延續品牌downsizing策略,歐規小改款CR-V將改以1.6升柴油引擎為主力,並展現更佳的效能。

自2015年春天起,全新小改款歐規Honda CR-V將搭載更有力的渦輪柴油引擎,並提供效能更佳的九速自排變速箱選配;小改款CR-V在外觀上以全新的頭燈組、水箱護罩、霧燈組、前下護板、以及上抬的前保桿設計來增加整體的美感,而車尾部份則在尾燈組融入全新的LED技術,而翻新設計的尾門、與後保桿組,則為改款的CR-V車系做了完整的包裝。

141002_cr-v-eu_2.jpg

源自Honda「Earth Dreams Technology」科技的1.6 i-DTEC四缸渦輪柴油引擎,將取代既有的2.2 i-DTEC,成為歐規小改款CR-V的主要動力。

搭配四輪傳動的歐規小改款CR-V車型,將搭載源自Honda「Earth Dreams Technology」系列科技、高輸出的1.6升i-DTEC四缸渦輪柴油引擎,這項次世代的動力傳動科技,將提供出眾的性能、與極低的碳排放,Honda原廠則聲稱,這將會是市場上擁有最佳動力效能比的傳動搭配,而之於歐規小改款CR-V,這具全新的1.6升柴油動力,也將取代既有的2.2升i-DTEC柴油引擎。

141002_cr-v-eu_3.jpg

歐規小改款CR-V採用Honda「Solid Wing Face」的家族識別設計,車頭以全新設計的頭燈組、水箱護罩、霧燈組、及下護板構成,尾燈則融入了LED光源技術。

當變速箱搭配六速手排時,這具高輸出的1.6 i-DTEC柴油引擎可輸出160ps / 35.69kg-m的動力,排碳放值則具備低於130g/km的同級最佳效能,Honda稱這樣的表現較先前的2.2升動力改善達11%;為了讓CR-V的車主能充分運用這具全新引擎的效能,新車也將提供全新的九速自排變速箱選配,而這樣的動力傳動搭配,則使CR-V具備低於135g/km的碳排放,這也較先前的柴油自排車型改善達20%之多。

141002_cr-v-eu_4.jpg

Honda將提供1.6 i-DTEC柴油引擎九速自排的選配,這將使CR-V在油耗與排碳效能方面都各有改善。

至於手排、前驅的柴油CR-V車型部份,將延續搭載輸出120ps的1.6 i-DTEC渦輪柴油引擎,而該車型的碳排放值也降為117g/km。

編譯=李旭 圖=Ho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