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巴黎車展】Kia Venga小改款新車亮相

140930_venga_1.jpg

Kia針對旗下歐陸專屬的小型MPV車系Venga推出了小改款車型,新車並將於巴黎車展首演。

從外觀開始看起,小改款Venga車系換裝了更大型的「tiger-nose」水箱護罩,另外Kia廠徽也移至水箱護罩上方,前保桿開口的造型也有變更,另外在兩側還設有霧燈及LED晝行燈;車尾部份,小改款Venga在尾燈組運用了LED光源技術,尾燈組之間則以一鍍鉻水平飾條連結裝飾,另外在鋁圈也採用全新的設計,並提供有16、17吋不等的選擇。

140930_venga_2.jpg

搭配7吋螢幕的Kia AVN(audio-video navigation)影音導航系統,為小改款Venga車系的選用配備。

內裝升級部份,小改款Venga擁有消光的金屬材質飾板、搭配拋光的細節點綴,座椅則提供有兩種全新材質的選項,另外在中控台也採用全新的設計,而選用配備部份,小改款Venga提供有電熱方向盤、與搭配7吋螢幕的新世代Kia AVN(audio-video navigation)影音導航系統,此AVN系統更整合倒車影像監視,另外在路線規劃、與運算處理的速度也一併獲得提升。

140930_venga_3.jpg

小改款Venga車系提供有1.4升、1.6升等六具汽柴油引擎的選擇,變速箱則搭配五速 / 六速手排、或四速自排。

動力單元部份,小改款Venga車系依據銷售市場不同,共提供有六具1.4升、或1.6升的汽柴油引擎選項,出力則介於77ps至128ps之間不等,引擎動力則藉由五速 / 六速手排變速箱、或四速自排傳遞至前輪驅動。Venga搭載的引擎族均符合Euro 5五期排污法規限制,並同步提供有ISG怠速熄火系統的搭配,而根據Kia原廠資訊,搭載1.4升U2柴油引擎、並搭配ISG系統的Venga車型,其排碳值為114g/km。

小改款Venga車系將全數由Kia位於斯洛伐克的Zilina生產線負責生產,至於新車最快將在2015年初於歐洲市場推出。

編譯=李旭 圖=K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