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Bikertopia Taiwan Rally亞洲騎士烏托邦駁二藝文特區化身時光迴廊

20140930HD00.jpg

「2014 Bikertopia Taiwan Rally第七屆亞洲騎士烏托邦」第二天,二輪及四輪的古董車、哈雷改裝車、彩繪改裝車齊聚高雄,引擎聲響遍港都,更讓所有在地居民大飽眼福,看到充斥經典美感與彩繪改裝藝術的港都天空,彷彿化身時光迴廊般帶領大家進入另一個時空。

哈雷改裝車重新詮釋美式文化  限量哈雷彩繪車 愛心典藏競標定義獨一

「人一生一定要擁有過哈雷 全世界的哈雷沒有一部是相同的」,在每個哈雷騎士心中,都有那份強烈的獨一無二性格,追求與眾不同與自由!即日起在高雄駁二特區自行車倉庫將持續展出哈雷改裝車大賽參賽車,歡迎哈雷愛好者一同鑑賞來自台灣各地各具風情、特色的改裝車,冠軍得主將可帶回Harley-Davidson Dyna Street Bob一台(原價89萬9)。

除此之外,展館亦同步重裝展出由日本、台灣等國際級彩繪 改裝大師所創作的限量獨一無二哈雷作品,值得身為行家的您珍藏。每部彩繪車均以市價起標,標金溢價部分金額將全數以得標者之個人名義捐贈予屏東弱勢兒童「幸福早餐計畫」專案,投入公益用途,匿名投標活動時間為即日起至10月4日(六)截止。歡迎獨具慧眼的您,一同參與愛心典藏競標,10月5日(日)中午12:00將於高雄旗艦展示中心公開競標結果。

哈雷文化與港都風情熱血結合 將高雄駁二化身哈雷城

9/28起,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內,除熱血展出哈雷機車全車系車款: Sportster、Dyna、Softail、Touring、哈雷三輪車、改裝車、彩繪車外,更將哈雷文化原汁原味進駐自行車倉庫,提供哈雷愛好者維修、零配件與精品等各種選擇,讓騎士隨時能為愛駒換上最亮眼、最實用的裝備,或是讓自己換上一套最帥氣的裝扮!在炎炎夏日裡,伴隨著美式搖滾音樂與清涼啤酒,來趟哈雷城巡禮,引擎三拍聲與活動期間不間斷的騎乘狂樂行程,搭配港都的熱情與海風讓哈雷騎士們更熱血沸騰了,您!千萬不能錯過!

20140930HD01.jpg

古董車珍稀車嘉年華會 駁二藝文特區化身時光迴廊

9/28(日)下午,全台各地難得一見的兩輪、四輪古董車名車聚集哈雷大道上,將駁二藝文特區化身時光迴廊,1976年勞斯萊斯、經典Vespa等稀有車款,伴隨著經典嬉皮音樂,懷舊氛圍與經典重現,吸引熱情民眾到場爭相與古董車合影留念、見證經典。徐徐海風吹拂下,每位古董車主可在現場投下神聖的一票,選出各自心中最經典古董車款,由最高票者陳先生獲得Vespa GTS 300一台,最後在高雄市區進行一場世紀難得的古董兩輪與四輪車大遊行,讓經典雋永車款光輝灑遍港都。

20140930HD03.jpg

20140930HD04.jpg

20140930HD05.jpg

20140930HD06.jpg

火星之夜啤酒派對—大胃王競賽與酒量比拚徹夜狂樂

9/28(日)晚上18:00,C10倉庫前奔向火星巨型看板,瞬間讓哈雷騎士們化身最勁爆火星人! 火星之夜啤酒派對序幕在搖滾甜美女DJ喬喬與辣妹舞群熱舞帶領下,全場轟動正式揭開火星人電音不夜城!今晚,不是拚誰的愛駒三拍聲最低沉悅耳,而是比賽誰是無敵熱狗大胃王?誰是深不可測啤酒大肚王?

為期9天的2014 Bikertopia Taiwan Rally亞洲騎士烏托邦活動,歡迎喜愛哈雷的朋友們一同到駁二藝文特區,體驗經典哈雷美式文化!

編輯=葉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