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巴黎車展】跨界風、瘋跨界,Citroen發表C1 Urban Ride Concept

140930_urban-ride_1.jpg

Citroen以旗下C1小車融入了跨界風格,並預示推出C1 Crossover車型的可能性。

繼今年三月份的日內瓦車展發表「Swiss & Me」概念車後,Citroen將再次以旗下都會小車C1為基礎,於巴黎車展上推出帶有Crossover風格的C1「Urban Ride」概念車,C1 Urban Ride Concept在前後保桿、輪拱、側裙等處均施以有如SUV風格的外擴車體防護設計,另外在車身高度也順勢上抬15mm,輪距也加寬了10mm,營造有如SUV般的運動風格。

140930_urban-ride_2.jpg

C1 Urban Ride概念車與標準的C1車型相同,也提供有整片篷布車頂的Airscape敞篷車型選擇。

C1 Urban Ride Concept以灰黑色搭配的A柱與車頂、以及車體下擺的套件組,搭配亮黃色的車身烤漆與青銅色的鋁圈配置,展現其活潑好動的氛圍,除了標準的五門車型外,C1 Urban Ride也提供有搭配整片式篷布車頂的Airscape敞篷車型。

Citroen原廠也將於巴黎車展上進行問卷調查,並詢問參觀民眾是否希望看到C1 Urban Ride Concept出現在將來的道路上,而這項調查,也將關乎Citroen是否會將C1 Urban Ride正式導入量產。

編譯=李旭 圖=Citro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