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巴黎車展】預告C-segment跨界新車,Toyota C-HR概念車廠照曝光

Toyota藉以全新的C-HR Concept發表,將該品牌欲切入個性化跨界休旅市場的意圖表露無遺。

呈現大膽創新、且動感的設計語彙,並搭載hybrid傳動系統,預告將切入C-segment跨界休旅級距的Toyota crossover概念車─C-HR Concept,即將在2014巴黎車展進行全球首演。

Toyota原廠宣稱,C-HR Concept將為C-segment跨界休旅級距帶來一全新、稱為鑽石結構的設計主軸,在小巧、感性的座艙輪廓之下,其車體下盤以多重的刻面表面所構成,並呈現有如鑽石般高耐受力、與精準削切的感受。

Toyota C-HR Concept在肩線以下以多重的切面設計搭配厚實的輪拱,展現其粗壯的肌肉感,飄浮式的尾燈組,則強化其肩線的延展視覺。

在Toyota原廠「Under Priority」與「Keen Look」的設計識別與開發下,C-HR Concept的設計主軸更預示著未來Toyota車款的設計方向。

從車側看去,C-HR Concept低伸的車體、充滿肌肉感的輪拱、以及充滿侵略感的稜角肩線,都與流線的座艙輪廓之間形成強烈對比,而極特殊、經空力設計的飄浮式尾燈組,則更進一步延伸C-HR Concept厚實肩線的視覺感受。

Toyota品牌於巴黎車展的記者會將於10月2日上午8點展開,屆時將有更多有關C-HR Concept的資訊露出。

編譯=李旭 圖=Toyo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