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巴黎車展】也要進軍小型跨界SUV,Toyota C-HR概念車預約巴黎車展現身

近年來日益興盛的小型跨界SUV,在同屬日系品牌的Nissan與Honda皆相繼跨足後,Toyota也將在巴黎車展中發表C-HR概念車展現對於小型跨界SUV的概念。

在Nissan Juke於今年小改款,Honda也於去年在日本推出Vezel小型跨界SUV產品後,Toyota總算將目光投向的小型跨界SUV的領域。在10月2日的巴黎車展會場中,Toyota將會帶來一款全新的概念車作品──C-HR概念車,展現Toyota對於小型跨界SUV的概念詮釋。

從目前的剪影圖中看來,C-HR概念車將會擁有低扁的動感外型設計,Toyota表示,C-HR將會帶來充滿力量的視覺效果。並且將引進節能的Hybrid混合動力系統,創造出節能與駕馭樂趣兼具的概念作品。不過,目前對於C-HR的相關細節Toyota還未透露,僅表示將會在10月2日的巴黎車展中正式現身。

同時,Toyota也將在巴黎車展中為即將於明年發表的燃料電池房車進行定裝展示,展現更具量產車風格的外觀造型。而Toyota也透露,這款作品將會在明年於歐洲正式發表。

文=陳奕宏

陳奕宏

伴著嘶吼呼嘯而過的身影,點燃了對動力的熱情,熱愛賽車也喜歡汽車,因此先後於U-CAR汽車網站以及J-Fly Racing捷飛國際分別擔任汽車網站記者與賽車部主任等職。繞了一圈後,再度回到汽車媒體產業,現於CarStuff人車事汽車網站,以編輯的身分同時擁抱心頭的兩大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