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巴黎車展】iV-4概念成真,全新Suzuki Vitara將於巴黎車展首演

Suzuki宣佈將於巴黎車展首演嶄新的Vitara小型SUV,新車將鎖定市場上既有的同級競爭對手。

Suzuki不僅是小車專家、也是打造4x4越野車的專家,而Vitara這款全新開發的小型SUV,更結合了Suzuki正統的SUV設計、並搭配ALLGRIP 4WD四驅系統,另外在配備上更具備高度的個性化配置,而所搭載的先進科技、與出色的油耗效能,更是全新Vitara的產品重點。

全新Suzuki Vitara,是以2013法蘭克福車展首演的iV-4概念車為基礎所開發的小型SUV車款。

全新Vitara市售車在外觀造型上與圖示的iV-4概念車相差無幾,更是Suzuki挑戰小型SUV級距的代表作。

有關全新Vitara更詳盡的產品資訊,Suzuki也將在巴黎車展媒體日上完整公佈,而除了全球首演的Vitara之外,Suzuki現場還將展示Celerio、SX4 S-Cross、Swift、與Swift Sport等市售車款。

Suzuki原廠也為全新Vitara開設一專屬網站,網址為www.globalsuzuki.com/paris2014

2014巴黎車展媒體日為10月2日、3日兩天,10月4日至19日則開放一般民眾入場參觀。

編譯=李旭 圖=Suz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