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 Beetle Sunshine Tour嘉賓─GRC Beetle賽車

在名為「陽光之旅」的Beetle專屬車聚活動中,GRC Beetle賽車也將首度於歐洲地區現身。

本週末(8/16)即將於德國Lubeck舉行、歐洲最大規模的Volkswagen Beetle專屬車聚活動─「Beetle Sunshine Tour」之中,現場將請到的特別來賓,將是參與Global Rallycross賽事、來自美國Andretti Autosport車隊的GRC Beetle賽車,這部賽車搭載全時四驅底盤、並具備560ps的馬力輸出。

Volkswagen與美國車隊Andretti Autosport合作,並讓GRC Beetle得以參加這場Beetle車系專屬的盛會,而Andretti車隊目前所採用的賽車,是以2013 WRC冠軍賽車底盤結構為基礎的Polo賽車,並由Tanner Foust與Scott Speed兩位車手代表Andretti車隊出賽。在參與Beetle Sunshine Tour活動亮相之後,GRC Beetle賽車也將在9月19日正式取代Polo、並成為Andretti車隊所使用的全新Rallycross賽車。

編譯=李旭 圖=Volkswa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