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Y」駕駛全新的Peugeot 308,在巴黎街頭飛車追逐!

在盧貝松新作「LUCY」當中,全新Peugeot 308將在劇中扮演重要角色。

2014歐洲年度風雲車得主─全新Peugeot 308將在盧貝松(Luc Besson)執導的新片「露西」(LUCY)中軋上一角,並與著名演員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摩根費里曼(Morgan Freeman)等人同場飆戲!

雖然電影以娛樂性為優先,但能配合做出特技飛車的動作,也顯見全新Peugeot 308體質之強健。

繼1998年讓盧貝松之名廣為人知的「終極殺陣」(Taxi)、以及近期由凱文科斯納(Kevin Costner)主演的「特務殺很大」(3 Days to Kill)之後,「露西」是這位名導演第三度在自己執導的電影中讓Peugeot大放異彩,而自2013年發表上市至今已有逾13.8萬輛銷售紀錄的Peugeot 308,則與這部科幻電影相契合,由史嘉蕾喬韓森所扮演的主角LUCY,將駕駛Peugeot 308在巴黎街頭進行一場飛車追逐,而全新Peugeot 308也將在法國rue de Rivoli的街道上展現其效率、動態操控性能、以及強大的抓地力。

「LUCY」一片已於7月25日率先在美國上映,而法國則在8月6日上映,而劇中有著大量取景的台灣部份,則預計在8月20日上映。

編譯=李旭 圖=Peuge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