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煙火、大自然,Mitsubishi野餐音樂匯9月27日彰化費茲洛公園開演

每年都為車主帶來新體驗的中華三菱發現之旅活動,今年將在9月27日前往臺灣最大的平地公園──彰化溪州費茲洛公園舉辦「中華三菱野餐音樂匯」活動。

9月,時序已邁入秋天,避開惱人的溽暑與毒辣的豔陽,讓人更願意與大自然親近,也為此今年的活動不需前往山林,而是選擇臺灣最大的平地公園,也是過去彰化溪州花卉博覽會的舉辦場地,彰化溪州費茲洛公園舉辦「中華三菱野餐音樂匯」活動。請來韋禮安、徐佳瑩等創作歌手,邀請車主一同在費茲洛公園的自然環境中,享受不同風情的野餐。

本次中華三菱發現之旅以野餐為主題,命名為「中華三菱野餐音樂匯」活動。

以野餐為主題,Mitsubishi於今日邀請臺灣的野餐達人璐露野生活於大佳河濱公園草坪,以Mitsubishi Outlander與Colt Plus為範例,進行各式不同風情的露天野餐示範,並傳授野餐時的注意事項,例如野餐墊的選擇、野餐食物的挑選與佈置方式等,讓民眾也能自行打造專屬的野餐風情。

現場邀請野餐達人璐露野生活示範從是野餐活動的注意事項,也示範多組不同風情的野餐擺飾。

而今年的活動的主場地,則選在曾經舉辦過彰化花卉博覽會的溪州費茲洛公園,身為全台最大平地公園的費茲洛公園面積約是臺北市大安森林公園的4.7倍,透過花卉植栽、草地步道、森林步道與自行車道的規劃,構築出瑰麗的花田景象。在這美麗的環境中,Mitsubishi邀請韋禮安、徐佳瑩,以及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光引擎、搖滾樂團──熊寶貝與女子偶像團體Sun Lady的藝人,在湖濱的草地舞台開唱。晚間還安排有水舞與煙火等演出,同時野餐區也邀請了多組街頭藝人共演,讓所有參加的車主與家人共享愉快的週末。

以日本為主題的野餐擺飾可以看見日式便當、壽司與日式零嘴等食品,搭配櫻花圖樣的野餐墊等。

為體貼的親子家庭,活動同樣規畫有「活力童趣館」,邀請Yoyo TV的哥哥姐姐們與小朋友一同歡唱、舞蹈,在設計大型充氣遊樂區讓小朋友能夠盡情玩樂。靜態活動方面,也安排有DIY活動,以及專為爸媽設計的舒壓按摩區,搭配創意手創市集與美食攤位,讓人不僅可以享受當下,也能滿載而歸。

中華三菱野餐音樂匯活動希望能讓所有參加者滿載而歸。

本次「中華三菱野餐音樂匯」活動為確保活動品質,採用事前報名而不接受限暢報名。有興趣的車主或是一般民眾,皆可前往全臺各地的Mitsubishi展市中心報名,報名費用為雙人套票200元,內含現金券100元、12張體驗券與市價400元的保冷野餐帶等。同時,活動當天還舉辦有野餐達人大募集活動,只要將個人的創意野餐佈置上傳至三菱官方臉書活動頁,就有機會獲得3000元禮券與野餐達人證書,詳情可洽Mitsubishi官方網站 (http://www.mitsubishi-motors.com.tw) 。

文/攝影=陳奕宏

陳奕宏

伴著嘶吼呼嘯而過的身影,點燃了對動力的熱情,熱愛賽車也喜歡汽車,因此先後於U-CAR汽車網站以及J-Fly Racing捷飛國際分別擔任汽車網站記者與賽車部主任等職。繞了一圈後,再度回到汽車媒體產業,現於CarStuff人車事汽車網站,以編輯的身分同時擁抱心頭的兩大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