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系頂級款,VW Golf Edition開放歐洲消費者預購

VW慶祝旗下Golf車系誕生40週年的獻禮─Golf Edition,已正式開放歐洲消費者訂購。

VW Golf Edition內裝以火山褐色(Volcano Brown)的Nappa皮革、與Alcantara麂皮椅面搭配的運動化座椅為亮點,另外在車柱、與車頂內襯則以黑色為主,座椅上還有浮雕樣式的Wolfsburg logo裝飾,而門檻上的自發光迎賓踏板,以及採真皮包覆、並以雙層縫線縫製的方向盤與排檔桿,則為Golf Edition的車室更添華麗感。

Golf Edition的車室內以火山褐色的Nappa皮革 / Alcantara麂皮椅面搭配的運動化座椅為重點,中控台上整合14.7公分螢幕的Composition Media音響系統,也是Golf Edition的標準配備。

Golf Edition共提供有八款車色選擇,而原廠公佈的廠照中,這輛Golf Edition則採用「淡褐金屬色」(Light Brown Metallic)烤漆,另外刻有「Edition」字樣的鍍鉻銘牌,則也是Golf Edition的專屬識別。

Golf Edition搭載「Premium」等級的多功能顯示,駕駛輔助系統部份,包括ACC巡航控制系統(Adaptive Cruise Control)、與整合Park Assist駐車輔助的Blind Spot-Sensor盲點偵測警示系統等,則皆為Golf Edition的標準配備,後者則提供予所有Golf VII車型選配;此外,Golf Edition也標配附晝行燈的Xenon頭燈組,另外還標配包括光感應自動啟閉頭燈、及雨滴感應式雨刷在內的Light & Sight Package。

VW原廠所公佈的Golf Edition採用「Light Brown Metallic」的褐色烤漆,除此之外,還另有其他七款車色的選擇。

Golf Edition的專屬配備,還包括整合14.7公分螢幕的「Composition Media」音響系統、八具揚聲器、以及可相容SD記憶卡 / USB / Aux-in等外接介面在內的多媒體擴充機能,另外還有整合智慧型手機的外接介面。

以Golf Highline等級車型為基礎的VW Golf Edition 40週年紀念車型,其預購價為27,700歐元,折合約新台幣112.5萬元。

編譯=李旭 圖=Volkswa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