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巴黎車展】也是最速之一,Range Rover Sport SVR問鼎Nurburgring最速市售SUV寶座

RRS SVR以8分14秒的時間,在德國Nurbrugring寫下了市售SUV的最快單圈紀錄。

由Land Rover官方試車手以Range Rover Sport SVR標準市售車原型所創下的這項單圈紀錄,也證明了Range Rover全新性能旗艦的潛能;全新Range Rover Sport SVR,曾於六月份在英國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活動中進行動態展示,如今,RRS SVR又再次回到Nurburgring,並進行更全面的測試行程。

Range Rover Sport SVR搭載Land Rover 5.0升V8機械增壓引擎的升級版,並具備550ps最大馬力輸出,其較標準款引擎更多出40ps馬力,至於操控特性部份,RRS SVR也修改為符合Nurburgring賽道高低起伏要求的設定。

在擁有強悍的賽道性能之外,Range Rover Sport SVR也不失Land Rover車款傳統的地形突破性能、與一貫的舒適奢華享受,而這款最強的RRS車型,也即將於2015年推出。

Range Rover Sport SVR是由Land Rover特殊車輛作業團隊(Special Vehicle Operations)進行開發,這支團隊的目標,則旨在打造有史以來最具性能取向的Range Rover Sport,而在達成強悍性能的同時,RRS SVR更不失領先同級的地形突破性能、與高檔的乘坐舒適性;Range Rover Sport SVR搭載一具可切換高低速齒比的加力箱設計,並擁有與其他Range Rover Sport車型相同的850mm涉水深度。

Range Rover Sport SVR市售車,將會在2015年進駐Land Rover展示中心。

編譯=李旭 圖=Land R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