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G GT86 CS-R3原型賽車即將於WRC德國站中現身

拉力賽專用的TMG GT86 CS-R3賽車,即將在今年八月底舉辦的WRC德國站中首度現身。

即將於今年8月21至24日舉辦的ADAC Rallye Deutschland賽事、也就是WRC第九站的德國分站賽事中,現場車迷將可一窺全新GT86 CS-R3拉力原型賽車首度亮相,而這輛GT86 CS-R3並沒有參賽,而是以前導車的方式,讓TMG(Toyota Motorsport GmbH)進行實測調校。

在WRC德國站正式亮相前,GT86 CS-R3原型賽車已由兩屆WRC Ladies' Cup冠軍車手Isolde Holderied,在德國Trier地區完成了274公里包含碎石、與柏油路面在內共18個賽段的終極測試,Holderied除了也參與Yaris R1A賽車的開發外,現在更為GT86 CS-R3進行最後的調校測試。

GT86 CS-R3原型賽車即將於WRC德國站中首度現身,而TMG也計劃2015年初以套件車的方式對外銷售GT86 CS-R3。

GT86 CS-R3雖然是一輛相對廉價的拉力賽車,但所有設計均符合FIA規範,TMG為GT86 CS-R3賽車裝上一具序列式六速變速箱、與限滑差速器,另外在煞車系統、車用線束、與引擎控制元件等,也都修改為拉力賽事專用,底盤部份,則更換有著特殊支臂設計、適用於碎石與柏油路面的懸吊套件組,至於車內重量優化的防滾籠,也已通過FIA的合格認證。

TMG GT86 CS-R3將以套件車的形式在2015年第一季時推出,售價部份則尚未明朗。

編譯=李旭 圖=Toyo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