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閒玩樂專車,Fiat發表500L-Vans Design概念車型

與潮牌「Vans」合作,Fiat在Vans美國衝浪公開賽的期間,展出一款特殊的500L休閒專車。

7月26日起於美國加州Huntington海灘所舉辦的Vans US Open of Surfing衝浪公開賽上,Fiat品牌發表以旗下500L為基礎的500L-Vans Design Concept聯名概念車型,這部概念車終實地呈現了Vans品牌原創的高筒鞋設計細節,這其中包括座椅椅墊上復古的棕櫚葉圖樣,另外設計有Vans logo的車貼,則呈現在車室內的中控面板上,至於Vans鬆餅格紋狀的鞋底設計,則應用在這輛500L的踏板組、與儲物空間內。

中控面板的Vans logo車貼、踏板上的鬆餅格紋設計、與棕櫚葉圖案的椅面等,都呼應了Vans原創高筒鞋的設計。

外觀看去,Fiat 500L-Vans Design Concept的車頂則展現了Vans經典的棋盤格紋設計,而在門檻踏板、與車頭氣壩的網柵上,也同樣採取了鬆餅格紋狀的設計,其他獨特的配置,還包括雙色調的車體烤漆、18吋消光黑烤漆鋁圈、與搭配置物籃設計的車頂置物架,其上還設有可置放兩具衝浪板的固定座。

編譯=李旭 圖=Fi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