囊括GT組頒獎台,Team-AAI奪下亞洲利曼韓國站優勝

2014年亞洲利曼系列賽 (Asian Le Mans Series) 開幕戰日前於韓國麟蹄郡賽道開跑,來自臺灣的Team-AAI義舉包辦GT組頒獎台,豐收返臺。

Team-AAI近年來積極轉戰國外賽事,雖然去年與24小時利曼耐久賽的資格擦身而過,但是在掌門人陳俊杉並沒有因此而放棄帶著國旗到法國利曼小鎮參與世界三大賽事之一的夢想。

2014年度的亞洲利曼系列賽第一站賽事上周末在韓國麟蹄郡賽道開跑,頂著高達攝氏33度的高溫,來自臺灣的Team-AAI一共派出兩輛BMW Z4 GT3與一輛Mercedes-Benz SLS GT3參與賽事。在周六的排位賽中,90號賽車一舉拿下桿位,91號與92號賽車也分別拿下第二和第三,包辦排位賽的前三名。

在周日的正賽中,Team-AAI的車手也不負眾望依舊保持著排位賽的好表現,在三小時的比賽中,駕駛92號 BMW Z4 GT3的陳漢承與坂口良平與德國車手Marco Seefried完美配合,從第三位起跑逆勢拿下冠軍寶座;而奪得桿位的90號車由於第二棒的大陸車手Yu Lam發生些許操作失誤,最終奪得亞軍;至於掌門人陳俊杉率領的91號車,在賽事當中車輛發生電子故障,不過在後勤團隊的全力搶修之下,最終還是奪得第三名,讓Team-AAI囊括亞洲利曼韓國站的GT組頒獎台。

在結束韓國的賽事之後,緊接而來的就是八月底的日本富士站,在第一站囊括前三名的Team-AAI將持續精進自我,全力搶攻利曼24小時耐久賽的門票。

陳奕宏

伴著嘶吼呼嘯而過的身影,點燃了對動力的熱情,熱愛賽車也喜歡汽車,因此先後於U-CAR汽車網站以及J-Fly Racing捷飛國際分別擔任汽車網站記者與賽車部主任等職。繞了一圈後,再度回到汽車媒體產業,現於CarStuff人車事汽車網站,以編輯的身分同時擁抱心頭的兩大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