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會小車添勁裝,德國Hyundai推出i10 Sport特仕車型

繼ix20 Crossline之後,德國Hyundai再以都會小車i10為基礎,推出動感的特仕車型。

 

在小巧的架構下添加運動化的元素,Hyundai為旗下成功的都會小車車系i10推出一運動化特仕車型「i10 Sport」,並以眾多專屬配備與設計元素,讓這部獲得多項大獎肯定的小車擁有更特殊的質感呈現。

Hyundai i10 Sport售價為14,900歐元,並以獨立的前保桿下擾流、側裙組、以及縱貫引擎蓋與車頂的特殊車貼,來突顯其與一般i10車型的差異;車尾部份,i10 Sport則以後保桿分流器與尾門尾翼來彰顯其動感,而降低20mm的車身高度、與另外搭配的17吋鋁圈,也賦予i10 Sport更好的動態駕馭表現。

除了全車紅、灰色的裝飾車貼之外,i10 Sport更以前保桿下擾流、側裙、尾門尾翼、後保桿分流器、17吋鋁圈、與降低車高20mm的懸吊彈簧來突顯其運動感。

車室部份,i10 Sport也以眾多專屬配備來展現其動感、舒適性兼具的內裝佈局,除了紅黑相間的織布 / 皮革座椅外,i10 Sport也將Bluetooth藍牙無線通訊、後揚聲器、以及可遙控的音響系統均列為標配,另外包括前後霧燈組、LED晝行燈等,也都是i10 Sport的標配。

Hyundai i10 Sport以i10車系中階配備的「Trend」車型為基礎,並加入一系列豐富的專屬配備;例如,i10 Sport所搭載的CD音響系統還附有Aux-in / USB外接介面,另外包括空調系統、電熱方向盤、防盜警示系統、與遙控中控鎖等等,也都是i10 Sport眾多標準配備之一,內裝唯一能選配的,則是整合衛星導航的Pioneer音響系統。

Hyundai i10 Sport內裝以紅、黑的色彩搭配來呼應其運動化的車格設定,中控台上方的Pioneer衛星導航音響系統,則是該車型唯一的選配項目。

繼先前具越野風格的ix20 Crossline特仕車之後,限量300部的Hyundai i10 Sport特仕車,將提供德國消費者另一別具風格的小車優選,而為與其運動風格相契合,i10 Sport將單一搭載輸出87ps馬力的1.25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這具專為新世代i10優化調校的四缸動力,將兼顧活潑的運轉表現、與優異的油耗性能,並使i10 Sport擁有20.41km/l的平均油耗、與114g/km的低排碳表現。

編譯=李旭 圖=Hyund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