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Taiwan結束代理!日本在台直營新公司7月1日正式上線

現任Mazda台灣總代理品爵汽車股份有限公司(MazdaA Taiwan)於6月30日結束代理,MAZDA相關銷售及售後服務事宜,將由日本Mazda來台直營之台灣馬自達汽車股份有限公司(Mazda Motor Taiwan)於七月一日正式接手上線!

Mazda Taiwan功成身退  Mazda Motor Taiwan接棒登場

Mazda Taiwan自1997年接手Mazda在台總代理,同步耕耘進口及國產市場,十餘年來將MAZDA車款在台市佔大幅度提升,以日本精緻人文為品牌包裝,提升品牌於台灣消費者心目中之形象。而今,由總公司直營之子公司接手後,希望在強化品牌的同時,也能與顧客之間建立強烈的情感連結,成為獨一無二的品牌。

而由日本「馬自達汽車株式會社」來台直營之台灣分公司—「台灣馬自達汽車股份有限公司」(Mazda Motor Taiwan)於七月一日正式上線營運,未來希望對台灣市場投入更多的貢獻以強化品牌的形象與價值,而在日本總部直接管理下,希冀可以加速新世代產品的導入,更直接地在台灣傳遞品牌的企業遠景。

目前委託福特六和現地組裝的Mazda 3、Mazda5將會繼續生產,也會持續維持與福特六和的夥伴關係。另外,Mazda在台現有的經銷體系也不會改變,未來計畫逐步導入更高標準之服務軟硬體,與品牌國際標準接軌,期望提升消費者購車過程及體驗售後服務的美好感受。而為保障消費者權益,過去由「品爵汽車」所銷售Mazda車款的保固與服務條款將維持不變,代理權移轉之後同樣被新公司所認可,不會有任何影響,請消費者放心。

編輯=葉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