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Yamaha RS Zero新色爆到

率性輕巧的Yamaha RS Zero 2014新色爆到,符合時下年輕男女要求更酷更炫的街頭態度。

RS Zero推出最時尚潮流的炫麗色彩,全新雙色車身維持俐落曲線,搭配了動感搶眼圖騰,於街頭奔馳中更顯態度,用LED晶炫尾燈讓大家留下深刻印象,恣意遊走在時尚&潮流的雙線道,體驗前所未有的零限制快感。

想要得到新款RS Zero? 只要上RS Zero官網,觀看My color run TVC廣告影片並分享在FB即可參加抽獎,把RS Zero騎回家! 小獎還有電影票呦!!! (YAMAHA保有活動修改之權利,詳情請洽各地經/分銷商),感受專屬於你的零限制快感,就趁現在。

欲知YAMAHA RS ZERO新色爆到相關資訊,請上官網:http://www.yamaha-motor.com.tw/motor/motor_RSzero.aspx

編輯=葉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