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ab御用改裝Hirsch Performance AG 開發總監Erik Lundgren拜訪Saab總代理商富公司

專營Saab車款改裝部品的Hirsch Performance AG開發總監日前受商富公司之邀訪臺,並探訪商富公司總部、零件總倉與服務廠等設施。

研發中心位於瑞士的Saab御用改裝Hirsch Performance AG於今年五月同瑞典Nevs Saab正式簽署合作協議,延續長久以來Saab專屬御用改裝的夥伴關係,並同時發表2014年式9-3 Aero 275匹馬力提升套件,將2.0L缸內直噴引擎性能推升到極致。 

 

Hirsch Performance AG於今年五月發表2014年式9-3 Aero 275匹馬力提升套件。

對此,Hirsch開發總監Erik Lundgren於14及15日專程拜訪臺灣。首日參訪Saab總代理商富公司位於新北市的零件總倉和土城服務廠,次日則至內湖軟科園區內的內湖總廠及商富總公司拜會。並利用此行難得機會同服務主管舉行座談會,分享Hirsch 之現況與未來產品發展方向。 

Hirsch開發總監Erik Lundgren也一併訪視商富公司在臺灣所投資的各項設施。

Erik Lundgren就商富公司在硬體設備上的持續投資,諸如廠房空調系統換新、節能環保燈光的安裝、電腦全自動洗車設備的換購,及上半年度超過10梯次以上的人員專業訓練的落實執行,表示贊賞與印象深刻。Lundgren也非常感謝商富公司從2002年首次導入Hirsch產品至今13年的戮力推展與經營,讓Hirsch成為Saab精品級改裝的代名詞。為此特別選定臺灣為其升任開發總監職務後首要拜訪的亞太市場,期待同Saab臺灣總代理商富公司的合作關係進一部強化與擴展。

陳奕宏

伴著嘶吼呼嘯而過的身影,點燃了對動力的熱情,熱愛賽車也喜歡汽車,因此先後於U-CAR汽車網站以及J-Fly Racing捷飛國際分別擔任汽車網站記者與賽車部主任等職。繞了一圈後,再度回到汽車媒體產業,現於CarStuff人車事汽車網站,以編輯的身分同時擁抱心頭的兩大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