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獨有、688萬起─Porsche 911 Carrera S Exclusive Edition限量魅力上市!

一向注重客製化服務的Porsche,為回饋台灣消費者,特別針對台灣推出911 Carrera S Exclusive Edition 獨家精裝版車型!

 


超過25 年來,Porsche 的特別量身訂製計劃—Porsche Exclusive 個人化精裝配備始終為車主提供直接在德國原廠完成安裝的最終極個人化服務。結合設計與性能的造車概念也體現出Porsche Exclusive 個人化精裝配備的特色—傳統、個性風格、精湛的工藝技術以及追求細節完美的熱情。

特別為台灣市場設計打造的911 Carrera S Exclusive Edition 以最新一代911 系列為藍本,並推出兩種車身色—黑色 (Black) 與金屬銀 (Rhodium Silver Metallic)。該車型配有20 吋Carrera S 黑色輪圈搭配對比鮮明的紅色 (Guards Red) 輪緣、輪圈中心鑲嵌全彩Porsche 盾形徽飾以及包含Porsche 動態照明系統的黑色雙氙氣大燈。

可電動折收的車外後視鏡和採用紅色 (Guards Red)或 黑色 (Black) 處理的車門車型字樣 (黑色車色搭配紅色字樣,金屬銀車色搭配黑色字樣),令911 Carrera S Exclusive Edition 的整體外觀更臻完美。此外,金屬銀 (Rhodium Silver Metallic) 車色之後擾流尾翼更施以黑色指定色烤漆。

座艙中,911 Carrera S Exclusive Edition採用黑色內裝搭配黑色真皮包覆的座椅,散發出低調簡約的運動氣息。多個內裝組件均延續車身外觀的色彩對比概念 ,包括:安全帶、出風口橫柵、儀錶底色、Sport Chrono 跑車計時套件計時碼錶皆採紅色(Guards Red) 處理,個人化特別訂製地毯也施以紅色 (Guards Red) 真皮縫邊,展現獨特氣息。另外,SportDesign 方向盤、Sport Chrono 跑車計時套件和頭枕上的Porsche 盾形徽飾彰顯出運動風格與獨創性之間的交融並蓄。

911 Carrera S Exclusive Edition最引人注目的特色,就是在門檻上鑲嵌了〝911 Carrera S – Exclusive Edition for Taiwan〞 車型字樣與中華民國國旗自發光不銹鋼個人化門檻踏板,凸顯其為專屬台灣之獨有車型。

911 Carrera S Exclusive Edition for Taiwan 基本車身售價自 NTD 688 萬元起,兩款車色將各僅限量5輛,想要擁有這款專屬台灣的特別車款,可得趕緊向永業下訂。

 
*新車台灣規格標準配備售價以永業進出口股份有限公司公佈為準,永業進出口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更改之權利。
欲獲得更詳細的規格,請洽詢Porsche 台灣總代理 永業。

 

編輯/攝影=李承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