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德生2014首屆花東巡洋會師!以印地安精神馳向勝利之路

該如何體會美式重機的豪邁感受呢?來參加印地安與勝利的雙品牌大會師吧!印地安重機與勝利重機的港澳台總代理海德生公司,於103年6月7號舉辦美式重機雙品牌首次在台大會師。

這次的大會師帶領數十台百萬級印地安重機與勝利重機及車友們,搭乘全台最速最豪華的頂級郵輪,以前所未有的景觀公路騎乘與盡攬蘇花公路美景的太平洋巡弋為主軸。活動當天由總值超過五千萬的數十台百萬級重機,接連於蜿蜒美麗的北宜公路奔馳至蘇澳港,再由蘇澳港搭乘郵輪頭等艙直抵花蓮港,緊接著沿著花東海岸山脈旁的山海美景的台11線,體驗縱橫山海的大器之旅,並於台東鹿野共享在地風味豪華晚宴與精彩晚會演出。整個活動以超高規格的頂級規劃,讓車友盡享這尊榮的花東巡洋之旅。 

價值超過5千萬的美式重機 群聚後山奔馳曠野

長達三百餘公里的路程,包含山線、海線、郵輪的巡弋行程規劃,從台北出發,經過新北市,乃至於橫跨台灣東部的三縣市,能將台灣後山風景一次盡覽,已是美不勝收,但更讓車主們難忘的,是所到之處皆吸引好奇民眾圍觀,行經花東市區時,不時可以看到路邊民眾行注目禮乃至於交頭接耳討論,甚至於停車休憩處駐足觀看,深怕錯過這個119年歷史品牌的印地安重機與JD POWER NO.1評鑑的勝利重機的完美組合,對於後山的民眾而言,平時要看到數台美式重機車隊均屬不易,更不用說一次看到如此大氣澎湃,價值超越五千萬的重機車隊,浩浩蕩蕩與藍天碧海的美景相互呼應,更顯得花東的天空更加壯闊、而太平洋更加令人心曠神怡了。

笑聲、掌聲不斷的車友交心晚宴

當晚,海德生精心規劃以花東渡假村的悠閒氛圍作主場,結合專業Dancer的熱情舞蹈表演及當地原住民風格的Show Band演出,讓與會來賓享受最在地的原民風味料理,度過難忘的花東之夜。晚會上重量級的貴賓與車友紛紛到齊齊聚一堂外,現場並且送出總價十餘萬的各項豪華大獎,讓與會車主們掌聲持續不斷,人人大呼值回票價。

本次活動整段行程安排以美式大器豪邁風格規劃,以花東瑰寶級景觀路線,搭配美式頂級重機大排氣量的特色,營造頂級的公路巡弋騎乘體驗。讓車主能夠深度感受愛車的優異性能,享受全台首創高質感的重機會師行程,此次大會師活動奠下印地安重機與勝利重機於台正式上市之後最重要的里程碑。相信各位車主在此次歡聚之後,引首期盼著明年的海德生大會師相聚之日。

編輯=葉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