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S × COOL 潮流騎士選拔賽

眾所期待的「BW’S X COOL潮流騎士選拔賽」,受大廣大中南部的騎士們回響,於5/25移師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盛大舉辦,邀請南區廣大BW'S熱血騎士與熱愛流行,勇於展現自我的潮男型女們一起引領街頭流行!

5/25日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熱鬧上演著魅力指數破表的潮流騎士戰霸賽,鐵男俱樂部動員南部車友大匯集,台南鐵娘俱樂部則派出精英車友到現場共襄盛舉,入選者中還出現外國面孔可見活動熱鬧程度不容小覷,報名狀況更是出乎預期,車主組及Model參與人數突破70位,來自南區各地的BW'S車主使盡全力共同角逐,賽況精彩內容目不暇給。不僅如此BW'S車界女神VITA也來到現場共襄盛舉。

BW'S女神Vita到場共襄盛舉。

「BW’S X COOL潮流騎士選拔賽」中區實體爭奪賽將於6/14台中大遠百熱烈登場!還在等什麼?趕快上網報名參加今年最夯的潮流賽事!詳細活動參賽辦法請上「BW’S X COOL潮流騎士選拔賽」專屬活動網站:http://coolasp.spp.com.tw/cool/htm/event/bwsx-cool/index.asp

編輯=葉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