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靚亮人生,從坐擁LUXGEN U6 TURBO開始

要如何從男孩蛻變成為男人?有此一說,就是從結婚、成家開始,這時候的男人,就會感受到自己肩上所扛下的責任、同時有了奮鬥的目標;以本篇LUXGEN U6 TURBO 2.0車主李丕傑先生為例,正是上述論點最好的映證。

從事營建業業務、新婚的李丕傑先生外表高大挺拔,在成熟男人的韻味中,亦保有些許大男孩的氣質;據李先生表示,過去的愛車是日系國產1.5升掀背,然而在成家後,思想與考量的面向也更廣泛了,因此換車已是勢在必行的,當然,李先生也與許多爸爸們所想的一樣,那就是購入一輛空間大、功能多、亦不失乘坐舒適性與實用性的休旅車款。

多曲面的燈罩、與區隔HID投射燈及方向燈等的銳利頭燈設計,是LUXGEN U6 TURBO車頭所難以錯認的表徵。

與妻子一同比較過日系、美系的國產SUV之後,完全由國人自主打造的LUXGEN U6 TURBO,成為了李丕傑先生賢伉儷的不二首選,選擇U6 TURBO的原因之一,就是它優於日系、美系SUV的年輕化設計,與這些外來競爭對手相較,LUXGEN U6 TURBO的外觀造型更顯年輕動感,U6 TURBO車頭的HID投射式頭燈、車尾的LED尾燈、以及斜切的尾門輪廓設計,都是李先生所屬意的設計。

李丕傑先生透露,當時從賞車到下訂僅考慮兩天,與妻子、家人之間就有了共識,那就是選擇購入U6 TURBO 2.0升尊爵型,以國內稅制1.2升至1.8升為一級的編制考量,很多消費者可能會為了省下稅金開銷而選擇1.8升車型,但李先生賢伉儷已有定見、並提出選購2.0升車型的面向和理由。

以滑順曲線向下收的車尾線條設計,同時兼顧了車身的動感造形、與相當的車尾廂空間表現,這也是李丕傑先生選擇U6 TURBO的主因之一。

外觀設計突顯年輕動感 家人安全實為首要考量

外觀方面,李先生尤其中意U6 TURBO的銳利車頭視覺、與車尾整體的流線造型設計,U6 TURBO頭燈組以多區塊的設計區隔了方向燈及HID投射燈等,並與大面積的梯形水箱護罩構成U6 TURBO車頭的銳利呈現,而置中採飛翼設計連結的LUXGEN廠徽,更賦予了畫龍點睛之效。

車尾整體的線條與包裝,更是李先生傾向選擇U6 TURBO勝於日系SUV的設計,尾門車窗的曲面,在下緣由兩側LED尾燈組做了視覺上的支撐,而中央的鍍鉻橫擺飾條,則賦予整體的高質感呈現,再搭配尾門置頂的尾翼,都展現LUXGEN U6 TURBO有別於一般SUV的特殊動感,在整體看起來圓潤的車尾視覺中,U6 TURBO以尾燈組的銳利線條,來與頭燈組的設計相呼應。

U6 TURBO 2.0尊爵型所標配的Side View+車側影像輔助、與Active Eagle View+環景影像系統等,都是輔助行車安全的堅強後盾。

就安全性考量,U6 TURBO 2.0尊爵型除了ABS + EBD + BAS煞車系統外,更將TCS循跡防滑系統、ESC動態穩定系統、與BOS+煞車優先系統列為標配,在言談之中不時會提到家人乘坐的李先生,我們也從他身上看到了為家人著想的那份心意,這當然是從男孩蛻變為男人的成熟思想展現。

在實際用車感受方面,李先生也不免與過去的用車做比較,光是上述的安全性部份,U6 TURBO無疑是必然勝出的一方;至於李先生賢伉儷選擇U6 TURBO 2.0尊爵型的其他重點,就是它方便的智慧型電動尾門、以及車內可連結hTC智慧型手機使用的LUXGEN THINK+ Touch整合式資訊娛樂系統了,兩者皆為考量到使用便利性的配備,這些化繁為簡的設備,都是使U6 TURBO 2.0尊爵型獲得青睞的原因。

李丕傑先生身高約180公分左右,但U6 TURBO所給予的空間感、以及後座乘客的優異乘坐空間表現,都是李先生選擇購入U6 TURBO的原因。

全方位表現男女皆宜 坐擁U6 TURBO開啟全新人生

空間表現也是U6 TURBO讓李丕傑先生十分讚賞的一點,以李先生約180公分的身高而言,在入座後,U6 TURBO的後座仍可提供相當優異的膝部空間表現,而即便車頂線條在尾部向下收,但仍不影響後座乘客的頭部空間表現,且不會造成壓迫感。

2.0升渦輪引擎的動力表現也讓李丕傑先生為之稱許,他表示,U6 TURBO 2.0在莫約2,500rpm開始釋出的扭力表現令他十分滿意,像是在高速公路上要超越前方大型車或慢速車,U6 TURBO 2.0總能給予信心十足的回饋,且不顯力有未逮,較1.8升車型多出來的200cc排氣量,也的確令李先生感到物有所值。

除了完整的主被動安全防護、與先進的駕駛輔助系統外,能夠整合hTC手機app使用的LUXGEN THINK+ Touch資訊娛樂系統,更是U6 TURBO 2.0尊爵型舒適化取向的標配。

另外我們也訪問到了李太太,請她談談自己對LUXGEN U6 TURBO的使用感想;李太太表示,女性對於駕駛SUV多少會有心理抗拒,但從沒開過SUV、也不常親自駕車的李太太,在SUV的駕馭初體驗後,給予了U6 TURBO相當良好的評價。

李太太說,U6 TURBO開起來並沒有SUV那樣龐大的感覺,而U6 TURBO 2.0尊爵型標配的Side View+車側影像輔助、與Active Eagle View+環景影像系統等,更賦予她在駕馭U6 TURBO時的自信心與安全感,倒車時,系統輔助指引的精確性更令她讚賞不已;動力方面,李太太表示U6 TURBO 2.0在行駛高速公路時,一不留意車速就會突破法定速限,顯見U6 TURBO 2.0升引擎所擁有的充沛動能。

從日系1.5升小車進階LUXGEN U6 TURBO的李丕傑先生,他嶄新的人生階段,將隨著入主U6 TURBO而靚亮啟程!

U6 TURBO在空間表現方面也讓李太太十分滿意,寬敞的後座空間,更令李太太開始想像未來擁有小baby、並與先生帶著孩子出遊的美好光景了。

在閒暇之餘,會載著妻子、家人出遊,或去高爾夫球場打球的李丕傑先生,在坐擁LUXGEN U6 TURBO至今近半年的時間裡,已充分感受到這部車所帶來與家人之間更緊密的連結,同時更是進階嶄新人生的印記,為家人預先設想、同時也考慮到未來可能的家族新成員,U6 TURBO都是李先生賢伉儷無悔的選擇;問及李先生賢伉儷到目前為止對U6 TURBO的使用評價,滿分10分中,李先生給了9.5分的高分、李太太也給了9分,LUXGEN U6 TURBO再次展現高度的說服力。

從坐擁LUXGEN U6 TURBO開始,對李丕傑先生賢伉儷來說,嶄新的靚亮人生才正要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