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美蓮花內湖生根 Gama Lotus全新展示中心開幕

來自英國純種跑車品牌Lotus向以輕量化與賽道精神獨步車壇,如今全新展示中心於內湖堤頂大道正式落成,讓車迷得以更加容易親近這朵燦美蓮花。

總代理Gama Lotus嘉鎷興業股份有限公司在深耕Lotus品牌五週年之際,宣佈Gama Lotus全新自有內湖展示中心於5月24日正式開幕,為國內Lotus熱血車主帶來更優質的賞車環境與品牌服務。

自成立以來,Gama Lotus不斷為台灣客戶導入Lotus旗下各熱門車型,協助客戶瞭解Lotus化繁為簡、少即是多的造車理念與品牌精神,並透過總代理車隊Gama Racing實際參賽,讓車主直接體驗Lotus跑車實力與賽道奔馳魅力。經五年努力,Gama Lotus已累積一群團結、熱情、活動力十足的車主共同陪伴Lotus品牌在台成長並在國內各大賽事中屢創佳績。因此Gama Lotus為更佳呈現Lotus品牌魅力與回饋Lotus車主的支持,特別在成立五週年之際重新規劃展示中心,為國內Lotus愛好者帶來更優質的賞車環境與車主聚會空間。

Gama Lotus全新內湖展示中心座落於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一段上的全新大樓之一、二樓,總面積約170坪,共可展示6輛Lotus車款,並採取原廠展示中心最高規格的Stage 2規範打造。

一樓除可擺設一款最新Lotus跑車,也規劃為Lotus精品展示空間,陳列原廠與Lotus F1車隊各類精品供Lotus品牌擁護者購買紀念。

針對國內Lotus愛好者對於賽道的熱情,Gama Lotus於展示中心二樓設立Motorsport賽事專區,藉由展示相關車型,讓更多車迷感受Lotus強烈的賽道DNA及道路賽車之魅力。除此之外,二樓另設有客戶休息區、會議室、洽談區等,讓Lotus車友能在舒適、寬敞空間中賞車。

未來Gama Lotus將以內湖展示中心作為品牌經營總部深耕台灣市場,持續為車主帶來最純正的道路版賽車體驗。

 

Gama Lotus內湖展示中心資訊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一段33號1F

電話: (02)-2761-6666

營業時間: 周一~周六 10:00~19:00 / 其他時間採預約制

鄭捷

認為車該是男人一生最重要的消費與品味,開著一輛不對的車上街,就像穿著一雙不對的鞋般令人渾身不對勁。

入行超過8年,曾擁有Oldsmobile、Chrysler、Opel、Audi、BMW與Saab等大多數夠冷的車,曾任《Car & Life ─ 車語生活》編輯,《ca汽車鑑賞》資深編輯與主編,現為《Carstuff人車事》主筆,以及一輩子的車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