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與安全兼得,Subaru WRX / WRX STI雙雙榮獲IIHS「最佳安全推薦」

甫於台灣上市的全新Subaru WRX / WRX STI,日前榮獲美國IIHS的「最佳安全推薦」。

 

全新Subaru WRX與WRX STI日前榮獲美國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IIHS、Insurance Institute of Highway Safety)評選為「2014 TOP SAFETY PICK」最佳安全推薦車款,在IIHS的耐撞評估、與偏撞測試裡均表現良好的全新WRX / WRX STI,也是Subaru首款獲得IIHS最佳安全推薦的WRX與WRX STI車型。

在全新WRX / WRX STI加入後,Subaru現有六款車型為IIHS 2014年的安全推薦車款,其中三款為TOP SAFETY PICK、另外三款為TOP SAFETY PICK+認證,後者其中的兩款,為選配EyeSight輔助系統的Legacy與Outback車型,這使得Subaru在IIHS 2014年的安全推薦車單中,更是入選車款數量最多的一個品牌。

全新一代WRX / WRX STI雙雙榮獲TOP SAFETY PICK獎項,也成為Subaru首款獲選IIHS最佳安全推薦的WRX / WRX STI車型。

美國Subaru總裁兼首席營運長Thomas J. Doll表示:「安全一向是Subaru品牌的宗旨,因此我們對於自家性能車款獲得TOP SAFETY PICK獎項都感到非常驕傲;我們承諾要提供給消費者駕馭樂趣與安全性兼具的車款,而WRX與WRX STI雙雙獲得IIHS的認可,更是我們兌現這項承諾的最佳見證」。

編譯=李旭 圖=Subar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