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開成功之路,Maserati今年第一季於歐陸的銷售持續爆量!

Maserati甫公佈五年產品計劃後,隨即傳來歐陸銷售大幅成長的好消息,並較去年同期成長達420%!

 

Maserati今年第一季在歐洲市場的銷售表現依然暢旺,四月份更是表現極為亮眼的一個月,尤其英國市場,今年四月份共交出130輛的成績,較2013年同期成長達665%!

Maserati顯著成長的銷售表現,也反應在品牌所有主要的歐洲國家市場,包括荷蘭、比利時、盧森堡、法國、德國、義大利、西班牙、瑞士、與英國等國家在內,今年四月份單月共交車507輛,較2013年同期也成長達333%!促成此銷售佳績的功臣,為全新上市的Ghibli房車、以及Maserati豪華旗艦Quattrtoporte,而這兩款房車現在均提供有柴油動力的選擇。

今年第一季,Maserati在上述的歐洲主要市場共收到1,837張訂單,較2013年第一季成長達420%,其中英國市場的銷售成長尤其顯著,今年第一季交出317輛的成績,較去年同期成長達205%。

編譯=李旭 圖=Masera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