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乘更舒適、更容易掌控!Harley-Davidson Dyna Low Rider重出江湖

車型暫時停產的五年後,Harley-Davidson再度讓Dyna車系的Low Rider重出江湖。

 

包含拋光的頭燈托架、多處抗皺的皮革材質組件、以及2-in-1的排氣管等等,全新的Harley-Davidson Dyna Low Rider,都令嬉皮車車迷憶起1977年原創的Low Rider車型;全新2014年式的Low Rider強調愉快、且舒適的騎乘享受,身形較嬌小的騎士,也能夠輕鬆地騎乘這款Harley。

睽違五年復出的Dyna Low Rider訴求舒適化的騎乘享受,可調的龍頭手把與座椅、以及前挪51mm的腳踏,讓不同身形的騎士都能擁有最舒適的騎乘坐姿。

Harley-Davidson Dyna Low Rider的座墊高度僅有680mm,且具有前後差距38mm的座椅調整機能,而腳踏則較標準的Dyna車款前移51mm,龍頭手把也同樣可調,讓任何身形的騎士,都能夠調整出最佳的騎乘姿勢。

Harley-Davidson Dyna Low Rider提供有ABS防鎖死煞車、以及三款完裝選擇,基本售價則為15,890歐元(約新台幣66.5萬元)起跳。

編譯=李旭 圖=Harley-David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