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r

曾於2002~2004任職於Option改裝車訊編輯,之後轉戰汽車銷售十餘年,擔任總代理新車及超級跑車的銷售業務及公關企劃,藉由過去的工作經驗作貼切的報導,以協助讀者們購車前的參考,是在下的職責以及撰稿方向。
 
Write on 週五, 29 三月 2024

Volvo為向台灣眾多車迷朋友展示在車輛安全與科技的獨到之處,特別舉辦Volvo《守護的力量》AI體驗特展,串聯四大展區分享守護生命安全的品牌理念,顯示Volvo在安全工藝努力不懈的最佳實證。此外,現場展出一部因嚴重事故報廢的XC40 Recharge,讓車迷們親眼目睹車禍瞬間Volvo如何透過優異造車工藝,結合主被動安全科技與強化電池安全系統,在毫秒間成為救命關鍵。並且,還集結在意外事故受Volvo汽車守護的車主故事分享給所有參展貴賓,以實際發生在親身經歷見證Volvo守護的力量。

Write on 週五, 29 三月 2024

自上次更新以來的二十多年後,Automobili Lamborghini更新了其歷史性標誌。嶄新的設計是由一項新戰略所推動的,該戰略涉及調整品牌的視覺表達,以更好地反映其使命的「勇敢」、「出乎意料」和「真實」的價值觀,即「超越人類極限」(Driving Humans Beyond),這一概念轉化為始終超越限制、標準和慣例的意圖。

Write on 週五, 29 三月 2024

McLaren Automotive公佈了未來設計語言的細節。以其60年的賽車傳統和非凡的超級跑車為基礎,McLaren設計的下一個時代將由五項核心原則定義,而下一代車款的設計基礎將基於這些原則。

Write on 週四, 28 三月 2024

去年9月,Volvo在紐約氣候週(Climate Week NYC)上自豪地向全世界宣佈了這一計劃,現在它正在成為現實:Volvo已製造了最後一輛柴油車。

Write on 週四, 28 三月 2024

McLaren品牌正式進駐台中,打造全新旗艦展示中心,為中部地區層峰客群帶來最頂尖的性能車款與最優質的服務體驗。展示中心全新設計融合最新品牌識別,俐落線條搭配打造高科技奢華感受,獨有沉浸式體驗體現品牌一脈相承的賽車歷史與文化。

Write on 週三, 27 三月 2024

毫不妥協的730匹馬力野獸Maserati MCXtrema,回歸了它的自然環境:賽道。它將在4月下旬之前進行一系列測試,目標是計劃順利於2024年夏末交付第一款車型。

Write on 週三, 27 三月 2024

Falken Tyres的製造商住友橡膠工業(SRI,Sumitomo Rubber Industries)繼續開發其SENSING CORE智慧輪胎技術,該技術具有新的車輪分離功能,將於今年首次應用於量產車。SENSING CORE是一款靈活的無感測器分析和監控的系統,具有許多不同的應用,包括輪胎壓力和磨損、不均勻負載和危險路況。

Write on 週三, 27 三月 2024

全球領先的新能源汽車和動力電池製造商比亞迪(BYD)成為全球首家推出第700萬輛新能源汽車:騰勢DENZA N7的汽車製造商,騰勢N7在中國濟南工廠亮相,標誌著比亞迪品牌的又一突破性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