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 Hu

Write on 週三, 24 四月 2024

Mercedes-Benz 今日(4/24)全球正式發表全新純電 G-Class,於北京車展以及北美洛杉磯同步亮相,展示傳奇越野車的蛻變。全新純電 G 580 傳承經典 G-Class 的血統,並導入多項先進科技,完美將 G-Class 的強悍以純電之姿展現於世人面前,無論是在城市街道上穿梭,還是在崎嶇的山路上探險,全新純電 G 580 都以其卓越的性能和引人入勝的魅力,成為驚艷世界的焦點,不僅延續了傳奇,更開啟了全新的冒險旅程。

Write on 週三, 24 四月 2024

Tesla 今日全球同步發表備受期待的全新性能版本 Model 3 Performance,將再度席捲台灣電動車市場。雙馬達全輪驅動 Model 3 Performance 換上嶄新車身造型,具備優異的空氣力學效益,搭配全新電機與剎車系統,尖峰功率最高達 460 匹馬力,最高時速可達 262 公里/小時,0–100 公里/小時加速最快僅需 3.1 秒,WLTP 標準續航里程預估值為 528 公里,堪稱史上最強大的 Model 3。

全新 Model 3 Performance 車型標準售價自 2,337,900 元起,即日起開放 Tesla 台灣官方網站訂購與客製化選配。

Write on 週二, 23 四月 2024

作為品牌近 35 年來最重要的車款,Legacy 自 1989 年推出以來一直幫助 Subaru 在最大市場美國站穩腳步,不過 Subaru of America 今天宣布,Legacy 的生產將於明年2025車型年結束時終止。也就是說在退出日本市場 4 年之後,Legacy 房車也將全面退出並停產,也就是說 Subaru 品牌僅剩下 WRX 一款轎車而已。

Write on 週二, 23 四月 2024

現行款 Qashqai 上市三年以來,不僅成為 Nissan 在歐洲市場的重心,更在 2022 年和 2023 年分別獲得英國最暢銷汽車和亞軍的殊榮。為了趁勝追擊,Nissan 也很迅速的推出中期改款,採用了大膽的新外觀,使其與電動車 Ariya 保持一致,並確保了其作為歐洲最受歡迎汽車之一的地位。

Write on 週二, 23 四月 2024

義式先鋒 Maserati 在義大利文藝復興巨擘達文西的生日(4/15)迎來全球海神迷們引頸期盼的「Folgore Day」活動,象徵三叉戟品牌正式駛入全新純電紀元。夜幕降臨,在位於汽車谷(Motor Valley)核心地帶的里米尼(Rimini),品牌以閃電為名鑄就的的最新傑作 ── 全新純電敞篷轎跑 GranCabrio Folgore 全球首秀,演繹了品牌充滿激情活力與變革精神、富含創新智慧與創意靈感的時代序曲。「Folgore Day」代表著未來的移動趨勢,而 Folgore 純電系列車型,將代表 Maserati 在全球市場占據主導地位,讓義式奢華再次升級。

Write on 週二, 23 四月 2024

長久以來,KIA 一直有想要打造中型 Pickup 的計畫,如今終於有了眉目。KIA 於近日釋出了全新 Pickup 車型 Tasman 的「預告」照片,全車以充滿澳洲風格的迷彩偽裝包覆其中,而 Tasman 的緣由就是以位於澳洲最南端的塔斯馬尼亞島的粗獷之美和開拓精神命名。

Write on 週二, 23 四月 2024

2024年4月23日,Kia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以成為新能源領導品牌為目標,秉持「Movement that inspires移動.啟發人心」的品牌精神,特與黎明技術學院產學合作,攜手建置「智慧電動車人才培育中心」,並於日前盛大舉行正式揭牌典禮!現場來賓涵蓋產、官、學、研各領域代表出席共襄盛舉,共同見證全新智慧車人才培育中心的正式成立。

「智慧電動車人才培育中心」由台灣森那美起亞與黎明技術學院攜手打造,建置符合Kia新CI規範的服務接待區、智慧車輛維修區、電動車輛維修區等場地。此外,Kia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不僅提供業界專業技術人才作為培訓師資,同時提供電動車相關維修設備如電動車專用工具、電動車充電樁、動力電池承載車等,結合學校教育及產業實戰經驗,提供全面的智慧電動車培育環境,與黎明技術學院共同孕育國內未來智慧電動車的專業技術人才,落實企業社會責任。

Write on 週二, 23 四月 2024

目前Range Rover Electric首批原型測試車已部署在全球最具挑戰性的測試地點,包括從最低溫達 -40°C 的北極圈至高溫可達 50°C 的中東灼熱沙漠中,進行極端溫度下全電驅動的傳動系統測試。透過嚴苛環境下的極端測試,Range Rover Electric 將成為引領純電豪華級距中性能、精緻和豪華移動的全新標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