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r

曾於2002~2004任職於Option改裝車訊編輯,之後轉戰汽車銷售十餘年,擔任總代理新車及超級跑車的銷售業務及公關企劃,藉由過去的工作經驗作貼切的報導,以協助讀者們購車前的參考,是在下的職責以及撰稿方向。
 
Write on 週一, 18 三月 2024

根據智慧財產權擁有者協會(Intellectual Property Owners Association)的年度報告,Toyota連續第10年在美國汽車創新領域處於領先地位,從美國專利商標局(USPTO,United States Patent and Trademark Office)獲得的專利比任何其他汽車製造商都多。儘管今年充滿挑戰,美國所有行業的專利授權總體下降了3%,但Toyota在2023年獲得專利的所有領域公司中排名第七,共獲得2,667項專利。

Write on 週一, 18 三月 2024

在第三次超過1,000+公里的長途公路旅行中,VISION EQXX技術計劃表明,即使是阿拉伯沙漠也不會是能源效率的障礙。在繁忙的城市街道和開闊的沙漠等具有挑戰性的路線上,這輛開創性的測試車輛提供了7.4kWh/100km的優異電力消耗數據。這相當於汽油內燃動力車輛的油耗約為0.9L/100km(約每公升可跑111公里)。在那高達34攝氏度的環境溫度下,VISION EQXX以相當大的優勢超越了自己之前的最好成績。

Write on 週一, 18 三月 2024

Rolls-Royce Motor Cars設計總監Anders Warming表示,「在Rolls-Royce,我們以客戶的品味和願望為導向,在許多情況下,客戶決定了時尚和更廣泛的奢華品行業的全球趨勢。Ghost Prism是這群時尚達人中特定子集的個人審美的延伸。這款車創新地使用深色、中性色調和微妙的色彩衝動,將其牢牢地置於當代豪華景觀中。我們的客戶是專家和鑒賞家,他們確切地知道自己想要什麼。Ghost Prism 慶祝我們與他們的獨特關係。」

Write on 週五, 15 三月 2024

小將成為史詩!而這也符合電動車的未來趨勢。Skoda公佈了其新款電池電動城市SUV跨界車的名稱,以及一項設計研究,展示了新車型的第一瞥。五人座Skoda Epiq將於2025年亮相,售價約為25,000 歐元。它的長度為4.1米,內部空間寬敞,行李容量高達490升。

Write on 週五, 15 三月 2024

EX30是迄今為止所有純電動Volvo汽車中碳排放最少的。這是根據Volvo EX30的生命週期評估(LCA,Life cycle assessment)得出的結論,它的總碳足跡為每行駛20萬公里23噸,比汽油動力的XC40低約60%。

Write on 週五, 15 三月 2024

完全由LEGO積木製成的全尺寸Ferrari 296 GTS在佛羅里達LEGO樂園(LEGOLAND)的LEGO Ferrari Build & Race景點佔據了中心位置。

Write on 週四, 14 三月 2024

全新Bentley Batur是Mulliner手工打造的豪華雙門轎跑車,它展示了一項新技術,可將令人愉悅的動畫序列從車門投射到地面上。

Write on 週四, 14 三月 2024

Volkswagen正在擴大其運動型GTX車型的範圍。作為雙倍全球首發,全新ID.3 GTX和ID.7 GTX Tourer車型現已率先亮相。這兩款極具活力的Volkswagen車型即將推出,採用獨特的外觀設計,包括它們自己的前部和車燈特徵、內飾的運動設計細節和強大的性能驅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