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欣儒 Yang Hsin-Ju

1992進入一手車訊雜誌社擔任編輯,負責2手車訊創刊,超越車訊創刊編輯,一手車訊總經理特助、網路部經理、業務部經理、人車誌國際中文版Car And Driver業務部經理!以上。現任人車事總編輯。喜愛80-90年代老車,特別喜愛VW Golf車系。

Write on 週三, 27 三月 2024

BRIDGESTON GOLF於2024年發售世界戰略級新品,追求更新、更好、更快、高附加價值的頂級高爾夫球,普利司通『TOUR B』X / XS / RX / RXS』系列登場,致力滿足以追求極致性能的全球頂級職業高爾夫球手。

Write on 週二, 26 三月 2024

結合玩樂與競速的超刺激「樂高極速賽車」登場,多項滿額贈禮號召樂高賽車手齊聚高雄

Write on 週日, 24 三月 2024

保時捷日本株式會社(總部:東京都港區)和日本保時捷CarreraCup(PCCJ) 委員會已將平安山良馬(20 歲)選為保時捷日本青少年車手,這是保時捷日本賽車運動的一項獎學金計劃。 平安山選手將參加PCCJ Pro組別的911 GT3 Cup比賽,該組別自首屆賽事以來已進入第24個賽季。

Write on 週三, 20 三月 2024

2024對於Ford Focus車系來說,並不是一個好年頭,因為國際市場傳出Ford計畫在2025年將Focus車系停產,雖然台灣市場未必會馬上跟進,但是好像對於Focus市場銷售不是什麼利多的好消息。

Write on 週一, 11 三月 2024

Red Bull車隊荷蘭車手Max Verstappen 於2024 F1 沙烏地阿拉吉達濱海賽道奪下分站賽冠軍。

Write on 週一, 04 三月 2024

Red Bull車隊Max Verstappen於巴林國際賽道舉行F1奪下冠軍。

2024一級方程式賽車(F1)於台灣時間3日於巴林站舉行揭幕戰正賽,Red Bull車隊荷蘭籍車手Max Verstappen和隊友Sergio Perez為Red Bull車隊分別贏得第1、2名的佳績,強勢開啟了本季序幕。

Write on 週一, 04 三月 2024

今年2024年是F1車手洗拿逝世的30年冥誕,如果說要買個紀念品,這台樂高最新推出的Senna麥拿侖方程式賽車可說是最好的紀念品。

Write on 週二, 27 二月 2024

車麗屋汽車百貨日榮獲「第27屆國家品質獎功能典範類-經營技術典範獎」肯定,此獎項主要是表揚企業於推動特定經營管理技術之創新作法、效益與影響,具相當成就而足資典範者。車麗屋總經理 卓豐閔表示,車麗屋汽車百貨成立三十多年來,積極開創汽車百貨業的全新生態,建立完善品質管理體系,整合實體店面與網路銷售,並導入AI智能客服,以提升服務與競爭力。卓豐閔感謝主辦單位及評審的肯定,車麗屋將能獲取國家品質獎殊榮視為事業經營有成的尊榮象徵,非常榮幸能獲得本屆獎項,將不斷提升品質效率及擴大市場,展現經營價值!